Thursday, March 5, 2015

欠缺"妳"的一篇更新部落格...

好久没有动起手来认真的更新部落格了...
去年开始Year 2的时候说过要写可是最后忘了...
而且也慢慢的忘记原来我还有个部落格...
忘记最大的原因因为这已经不算是一个习惯了吧...
很久以前都因为有个习惯...久不久就会来写写东西...
到现在而且这个年代...已经没什么人会写部落格了...
这也当让包括我啦...不过今天心血来潮去窥探了某人的部落格...
虽然她也很久没有更新了...
可是最后一篇竟然还是了写了关于我的事...
所以我就会到来我自己的部落格来给她回信了...
还有一点就是好久之前我记得有一篇是关于我的...
可是我输入密码之后虽然密码正确可是里面所看到的都是乱码...
因为我一向都不是一些很细心的男生...
所以当初我也以为是需要写什么特殊的读法...
而且试了一阵子都没有成功所以放弃了...
言归正传还是快说回我要说的...
怎么说呢...其实之前(我刚过来直到去年年中)...
我久不久就回去看看她的部落格...
看看她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可是也许Year 2的生活开始忙碌了...
不像得Diploma的时候那么悠哉所以慢慢的...
也没什么去更新她的信息...
而且部分原因是因为知道她遇见了一个会珍惜她的人...
其实之前看到她的部落格有在写关于现任男友的事...
也就是从一开始到在一起之类的...
一开始她也有说怕被伤害而选择了把自己藏起来...
那时还觉得你应该赶快把自己解放别再拖了...
不过还是有点信心,要是他真的是个值得付托的人...
他也不会轻而放弃...
可是我从那时开始就替你感觉高兴了...
因为感觉你最需要的人出现了...只是那个人却不是我...
而且虽然我不认识他,可是有做了一点功课...
之前还看到你们在互动之类的都蛮温馨的...
感觉他应该不会是太差的人所以也有点放心...
这也是我觉得我的选择挺正确的...
以前的我幼稚/自我和不懂得照顾别人...
虽然当时擅自为我们做了决定...
决定分开未必是全世界最好的决定...
可是看到现在的你我还是感觉我没有错了...
因为要是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说不定你还会因为我的一些幼稚行为而伤心...
不会是现在这种被关爱以及喜悦的感觉...
虽然我不懂你们现在具体的情况...
可是我总觉得他比起我会是个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比较起来的话更他在一起你会比较开心...
也许是因为他会比我更加的...
有耐心以及细心...照顾你...
爱护你...关心你...珍惜你...
所以跟他在一起你肯定会比较开心...
我会是一个不想收到太多小礼物的男生...
而他不是,他应该会是一个跟你拥有一样思维的人...
都会自己筹备小礼物跟你交换的哪一种...
光这一点我感觉你就会体会到他是比较好的...
其实啊...一个只有少爷脾气幼稚到极点的人...
怎么可能会比得上一个有社会历练的普通人...
况且我还记得你之前还一直说我们之间的距离...
家庭的分别之类的...
虽然也许你现在也会面对着这一些问题...
可是我感觉至少会比我们那个时候好些吧?
所以其实我只想说我以前都听你说...
在我之前你的七个前男友如何的伤害你...
被你自己所疼爱的干弟所遗弃...
现在你可以把我归纳去你的无良前男友之一了...
也就是说你也可以对你的现任男友说...
其实你是有八个无良的前男友...
而且说着说着可能我还是最坏,伤害你最深的人...
无论如何其实我都祝福你幸福...
要加油啊...


最后...希望你真正的放下...
其实我也只是个过去式...见到也没有什么好尴尬的...
因为到最后我也只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